新闻通知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通知 > [返回列表页][返回上一页]

网上订机指南

日期:2020-08-25 12:26 点击量:

各位老师:
    本学期起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机房订机采用新的系统,订机系统操作简要说明如下:

1、建议在电脑上使用Chrome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(选择闪电符号)访问订机系统网址https://xdjszx.xidian.edu.cn/dingji  ,或者直接访问“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网站”,点击主页下方订机系统图标,采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。

2、登录系统后,预定机房可选择“创建上机计划”,选择相应的学院、课程、班级、人数、联系电话等信息。课程的选择可以输入课程关键词定位课程,如果系统没有需要的课程名称,可以选择“自定义”,然后输入课程名称。
在“条件筛选”框内可以选择预约上机的开始和结束日期(也可以直接输入)、星期和时段等条件,查看可以预约的机房和时段。找到符合要求的机房和时段后可以点击“加入订机列表”按钮,即提交了一个时段的订机申请。并可以通过前后翻页来查看所有符合要求的时段信息,依次选择需要预约的机房加入订机列表。

3、在“首页”菜单里可以查看已经提交的订机申请的审核状态,在未审核前可以取消订机。如果管理员审核通过了订机申请,需要进行取消或者修改预约的机房,请及时联系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管理员老师。

4、由于新系统刚刚上线使用,还不完善,欢迎各位老师加入西电计算机基础中心QQ服务咨询群 204730664 咨询、反馈各种使用问题和建议!

5、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机房位于南校区E楼III区二层,值班办公室地址:南校区E楼III-214,服务值班电话:029-81891271。


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 
2020.8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