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通知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通知 > [返回列表页][返回上一页]

关于2022年秋季计算机应用“实验实践能力达标测试(C1-1)级”补测的通知

日期:2022-11-20 16:02 点击量:

各学院:
 
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将于12月11日(周日)开展“实验实践能力达标测试C1-1级(计算机)”补测。
一、时间安排
补测时间:12月11日(周日)
补测地点: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南校区E楼III区205、207、208机房
报名方式:12月1日—5日登录C1-1级达标测试系统报名(报名网址:https://c1.xidian.edu.cn),12月9日可进入系统查询考场。
二、测试对象
本次测试对象:未通过实验实践能力达标测试C1-1级(计算机)的大二、大三、大四学生。
三、测试方式
1.测试采用单人单组,随机抽题方式进行。分为“应用操作单元”和“程序设计单元”两个单元,均采用客户端/服务器模式。
第一单元为“程序设计单元”,测试学生进入安排好的考场,首先按自己的学号登录“程序设计单元”客户端,开始C语言程序设计单元的测试,并按任务和数据要求,提交运行正确的源程序,测试时间为30分钟。
第二单元为“应用操作单元”,测试学生再次按自己的学号登录应用操作单元客户端,等待统一开考指令后,开始答题。应用操作单元采用软件仿真环境测试,以应用操作题为主,测试时间为80分钟。
2.参加测试的同学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一卡通,并自觉摆放在座位左上角。无身份证或一卡通者不允许参加本次测试。
3.测试时请勿携带手机、U盘等电子产品。
 
 
联系电话:81891271 (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办公室)
 
 
 
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
2022年11月14日